close

cats  

雖然10月5日的國慶煙火,因為颱風的關係沒有如期舉辦,目前也沒有後續補辦的規劃,不過10月10日還有一場,就在距離竹北不遠,新竹市附近的新竹漁港舉辦!

除了煙火的施放活動外,沒想到藝人演出的陣容還蠻讚的,只要出馬幾乎就會爆場的謝金燕看起來就是壓軸,要留到最後一刻才看得到嗎?這就讓與會的朋友們親自去體驗了。

-----

菲特亂國慶 新竹第二場國慶煙火暫停

菲特颱風襲台,越晚風雨將會越強烈,新竹市政府宣布,原訂於今晚在海山漁港的煙火和表演活動將暫停止,擇日舉辦,看不到偶像表演,讓一大早就趕到會場的粉絲難過得哭成一團。

眼眶泛紅頻頻拭淚,一個哭得比一個慘,就算天候不佳,凌晨2、3點就從彰化屏東搭火車北上,清晨6點抵達國慶會場,卻等不到偶像的表演,只剩活動取消的壞消息。記者:「妳說妳們都是為了誰?」粉絲:「謝博安,我們一個比一個遠,我還特地從屏東趕上來。」

城銷處長陳進來vs.謝博安粉絲:「你們的安全,我們是一定要幫你們顧到的,不然萬一有任何的危險,對我們來說都很承擔不起。」

無奈的還有原本等著擺攤的攤商,棚架都已經搭好,但風勢卻越來越強,硬是少了一次賺錢的機會。攤商蔡先生:「這個已經準備很久了,準備好幾個月了,重點是這個活動已經很久了,臨時通知也是沒辦法。」

原本準備施放的煙火,也趕緊包裹防潮,就怕大雨讓煙火報銷,受到菲特颱風影響,新竹市第二場的國慶煙火和表演活動暫停,因為新竹地區風勢本來就不小,加上又是在漁港舉辦,預估晚上會有8到9級的風,考量安全,決定先不辦了,再擇期舉行。

由於國慶日前可能還會有另一個颱風,主辦單位只能期盼颱風不要襲台,攪亂國慶日當天活動。

http://video.n.yam.com/20131005798285/%E8%8F%B2%E7%89%B9%E4%BA%82%E5%9C%8B%E6%85%B6%20%E6%96%B0%E7%AB%B9%E7%AC%AC%E4%BA%8C%E5%A0%B4%E5%9C%8B%E6%85%B6%E7%85%99%E7%81%AB%E6%9A%AB%E5%81%9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