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_ah_osechi1 

每到秋季,日本的各大商場就會開始推出所謂的年夜菜(おせち,御節料理)預購的活動。跟華人的年夜菜比較不同的是,大部分的日本年夜菜多為冷食居多,跟華人常見的熱湯、熱炒等料理形成有趣對比。

年夜菜的菜色往往也是各大媒體十分關注的焦點,因此大百貨公司、大飯店都會用盡各種的手段,展現自己高超的廚藝與食材,當然今年也是如此,但最讓人傻眼的,大和リゾート株式会社推出的「百萬」年夜菜...沒錯,是真的貨真價實的1百萬元日幣!

世界三大珍味:鵝肝、魚子醬與松露外,還收集了日本頂級的食材,例如伊勢的海老(蝦)、頂級松阪牛肉、北海道的鮭兒...就算是美食節目也十分少見的食材都在這個套餐中。

最後還有附贈一個純金打造的小器皿,這樣的售價100萬日幣,您覺得如何呢?喜歡的還有機會,限量八組預購中...^^

ah_osechi2

訂購網頁 https://www.daiwaresort.co.jp/osechi/osechiLook.asp?viewItem=jukei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