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_ky_minkei_1213_001.jpg 

有百年歷史的森永食品是很多日本人的回憶,其實在台灣也頗紅,只是不像日本那樣家喻戶曉就是了。最近注意到,森永在東京推出了特展活動,想當然爾活動都是以森永的菓子為主題,所設立的甜蜜歷史特展。

展覽的內容從1960年開始介紹,最經典的牛奶糖「森永ミルクキャラメル」到熱門的大嘴鳥「チョコボール」,都有十分完整的歷史發展與紀錄,當然膾炙人口的CM廣告也會一併於展場中放映。展場的氣氛的十分復古,算是延續日本的懷舊風潮所設計的特展。

不論任何產業必定都會推出的「限量」產品,自然也會出現於這一次的森永特展,內容有特製的書籤(800日幣)、幸運物收藏組(210日幣)、塗鴉本以及各類小物都有販售。

l_ky_minkei_1213_002.jpg

展覽時間從2011年12月起到2012年1月9日,其實去過的網友表示展場不大一下就逛完了,所以不用刻意的前往,主要是恰巧這時間有到日本旅遊的朋友,不妨留意這個行程喔!

活動名稱:「森永のお菓子箱 エンゼルからの贈り物」
地址:たばこと塩の博物館(渋谷区神南1、TEL 03-3476-2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