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最近日本旅遊真的是旺到了一個不行,每天都會看到自己的Facebook上,有好友在京都漫步打卡、北海道看初春景色、甚至還有到黑部立山賞雪壁~不過大家想知道,對於全世界的旅遊愛好者來說,日本最棒的30大景點有哪些?是不是跟台灣人喜愛的景點一樣呢?

這個由知名的旅遊網站tripadvisor所公佈的結果,整理了世界各地的旅客,投票得到的2013日本最棒的景點排名,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前5名吧!

廣島平和紀念資料管

「每個人類都應該來到這裡,學習並且瞭解如何不讓悲劇重演」

伏見稻荷大社

「這裡是你一定要來的地方,因為這裡有別的地方絕對沒看過的景色」

東大寺

「即使遊玩過歐洲各地,來到這裡仍然帶來尺寸上的震撼,最特別的是他是木頭所製而非常見的石廟建築」

嚴島神社

「保存得非常好的神社,漲潮的時候可以看到一般地方難以比美的光影反射美景」

金閣寺

「浪漫、詩情畫意、絕對必看的景點」

接著6至10名分別為:清水寺、地獄谷野猿公苑、新宿御院、新勝寺、築地,以及後續還有很多很棒的景點排名,是否跟您心目中的名次接近呢?想看看11名到30名的名次的話,可別錯過了這個網站!

http://www.tripadvisor.jp/pages/InboundAttraction_20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