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_wifi_japan  

之前提到了日本的數個上網方式:販賣機免費上網飯店無線上網台灣手機漫遊外,在這裡介紹一個很少人知道的日本免費上網好康喔~那就是:商店街免費上網!

小吃、零食、柏青哥...日本商店街看起來十分風光,但其實也飽受經濟不景氣之苦,尤其是2009年日本就有400個商店街消失,顯見衰退的速度十分迅速。因此總是會有一些「振興」、「活化」、等商店街的組織與活動,看得出來日本人逆境中仍充滿積極態度的精神。

從2011年開始,為了要讓年輕人願意來到商店街,日本的商店街紛紛打出了「免費無線網路服務」招牌,希望可以讓手機族、學生族、省錢族、或是旅客願意來到商店街使用電腦網路,畢竟有了人潮之後,商圈也會更有活力。

以下舉了幾個提供免費WIFI服務的商店街,有的商店街會在街口貼上上網的方式,例如帳號密碼等,非常的友善喔!

在京都就是大拉拉的掛在街上,明顯到你想忽略都不可能XD

京都四条商店街 (粉糟糕...不怎麼連的上)

http://www.kyoto-shijo.or.jp/info/1268.html

福岡天神地下街

http://www.tenchika.com/

京都宇都宮中心商店街 (粉糟糕...不怎麼連的上)

http://www.banba.info/%E3%83%9B%E3%83%BC%E3%83%A0/wi-fi%E3%82%A2%E3%82%AF%E3%82%BB%E3%82%B9%E3%83%9D%E3%82%A4%E3%83%B3%E3%83%88/

金沢近江町市場

http://elecutewim.jugem.jp/

如果大家住宿的地方附近有商店街的話,不妨先到商店街的官方網站查詢看看,或許免費的上網服務就在附近,只是京都的無線網路,為什麼會這麼糟糕呢~ 總而言之商店街的無線網路也算是一種可以在出外旅遊可以節省一筆不必要的無線網路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